Leviathanº▽

QQ:1105156372
Twitter:@X_Xleviathan
B站:43岁带薪遛猪
微博:@43岁带薪遛猪

【澳洲】一个土味小甜饼

接《大计划》cg


引线还是烧到底了,不出意料地,整辆车都翻了个底朝天,这些从世界各地搜刮来的财宝散了一地,连皇冠小鱿都被压扁了。

“这回彻底结束了,一切都打了水漂。”狂鼠一边整理散落的财宝一边念念叨叨

“我知道这次我是真的搞砸了,天哪,聪明如我也会有失手的一天不是吗”

路霸:“……”

“好吧我承认,这次我蠢透了,就一次……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?去环游世界?回新西兰老家探亲?还是去买个农场种地?……”

路霸:“……”

“不管你去做什么,今后应该也和我没关系了,宝藏泡了汤你也没有理由继续跟着我了,老规矩,这些财产对半分,小鱿归你,拿好你应得的东西去做你想做的事吧……”

狂鼠越说声音越小,语气越低沉,说到最后他自己都听不见自己的声音了,然后第一滴眼泪冒出来,紧接着就收不住地吧嗒吧嗒往下掉。狂鼠脑子不太好使的,心里怎么想的不是讲出来就是写在脸上,他一边掉泪儿一边往身上的口袋里塞金币,直到口袋塞得满满的再也挤不下,剩下的留在大袋子里提着。他攥着自己那一半财产往渣客镇外面的山下走,嘴里还不忘念念叨叨

“傻大个不需要他的老大了……呜呜呜……可怜的詹米森甚至失去了他的大枕头……”

路霸远远的看着他,他看见一只瘦弱的小老鼠背着一个和他不成比例的厚重轮胎,裤兜被塞得鼓鼓的走路还会哗啦哗啦响,一边费力地拖着大袋子一边抹眼泪。

路霸转身朝他在渣客镇的家走去

狂鼠每走一小段路就回头吼一声“不许跟着我!”然后发现路霸真的没有跟着他,他甚至看不到路霸的身影了,狂鼠哭的越来越大声。

“上车”

“?”小老鼠抬头看见停在自己面前的哈雷,他眨巴眨巴湿乎乎的眼睛,有点没反应过来

“我没见过哪个老大睡觉踢被子还咬人的,你是第一个”

“你说什么?”狂鼠愣了一下生生把眼泪憋回去了,随即翻身钻进车厢跟他吵,动作非常熟练

“我才没有!是你又大又肥抢我被子还挤我,你恶人先告状”

路霸骑着哈雷,把狂鼠的袋子和自己的袋子塞在一起“随你怎么说,没有比你还瘦的人了,除了你没人能钻进这个车厢,我不想冒险拆坏我的摩托……”

“那我上了车可就不下来了,你要想好了”狂鼠威胁他

路霸:“……”

“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”狂鼠吸溜了一下鼻子,扒在路霸耳边小声说“那我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下下下下辈……”

路霸不耐烦了:“……什么?”

狂鼠突然超大声地嚎:“都是你老大!我永远是你老大!你别想跳槽,我的保镖!”

路霸被他吓了一跳,小声嘀咕:“……我有点后悔了”

狂鼠:“我听不见————”


评论(4)
热度(34)

© Leviathanº▽ | Powered by LOFTER